六大面部整形手术 哪种最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六大面部整形手术 哪种最适合你?

  如今许多女性热衷于整形,各种面部整形手术层出不穷,如注射破尿酸除皱、自体脂肪颜面平衡术,像素换肤等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六大面部整形手术。

六大面部整形手术

1、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HYALUROICACID简称HA),又称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存在于细胞间质中。原本只用于保湿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