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一物让头发又黑又亮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多吃这一物让头发又黑又亮

  拥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如果你想让头发变得又黑又亮,除了多吃一些黑色食物外,可以多吃些海带,营养专家指出,经常食用海带可补充身体碘元素,对滋润亮泽具有特殊功效,关于海带的丰富营养价值及相关食谱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海带让秀发黑又亮

众所周知的海带,不仅营养价值颇高,除了含有多种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外,而且,还是防治甲状腺肿的良药。海带中的碘极为丰富,此元素为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而头发的光泽就是由于体内甲状腺素养发挥作用而形成的。“头发质素”和所含有的角质成分,要从含硫的蛋白质中吸取,而蛋白质又是使头发产生光泽的重要物质。海带中除含有碘、钙、硫之外,还含有铁、钠、镁、钾、钴、磷、甘露醇和维生素B1、B2、C等多种物质。这些营养物对美发皆大有裨益。因此,常吃海带,对头发的生长、润泽、乌黑、光亮都具有特殊的功效。

当然海带除了护发的功效,对于女人而言,海带还有很多功效作用,如排毒增强代谢、美颜改善肤色、延缓衰老以及瘦身等。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