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里的癌症信号 你可能也有!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你有没有小便时有头痛的症状,排尿后症状缓解,所以对此现象不当回事。

同事老王就遇到了这种情况,起初只是小便时头痛没当回事,后来一次头晕到差点摔倒才重视起来,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被确诊为膀胱嗜铬细胞瘤。

3879eff616dcf2e01b7974fd2f15ab55x253x241x7.jpeg

什么是膀胱嗜铬细胞瘤?

膀胱嗜铬细胞瘤为膀胱非上皮性肿瘤,这种病比较少见,但是却容易被忽视,膀胱嗜铬细胞瘤的典型临床表现为高血压、血尿和糖尿,高血压可为持续性或发作性。尤其是膀胱胀满时出现阵发性高血压,脉搏加快,面色苍白,头痛,出汗等,还有就是跟老王这种情况的排尿过程中,症状达到高峰可发生晕厥;排尿后,症状逐渐缓解,像这种情况时及时就医很关键。

身体各个小症状都不可忽视,严防癌症侵犯,例如这些症状不容忽视:

1、胸骨后频繁发生灼热现象还伴有疼痛感,要警惕食道癌。

2、剧烈干咳且无痰,咳嗽的频率明显增加且咳嗽间隔变短,警惕肺癌。

3、出现声音嘶哑或颈部压迫感,可能是甲状腺癌的先兆。

ad653c2a8cd65d3bf3c02698a42c2481x400x300x12.jpeg

4、经期出血时间长,经后断断续续出血,考虑宫颈癌现象。

5、反复发作的高热,发热却很难消退,警惕白血病。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