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吃早餐 身体会变这样

    发布时间:2017-08-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因为晚起床的问题,所以养成了不吃早饭的习惯。如今,也是有不少的都市上班族有这样的坏习惯。但是,提醒大家,尤其是女人,不管什么塬因,为了自己的康体健康,大家一定要把一些不好的习惯丢掉。那么,你知道不吃早饭的四个常见危害吗?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不吃早饭的四种危害

1、让你反应迟钝

早饭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

jpg

2、慢性病可能“上”身

不吃早餐,饥肠辘辘地开始一天的工作,身体为了取得动力,会动用甲状腺、副甲状腺、脑下垂体之类的腺体,去燃烧组织,除了造成腺体亢进之外,更会使得体质变酸,患上慢性病。

3、肠胃可能要“造反”

不吃早餐,直到中午才进食,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于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

4、便秘“出笼”

在叁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简单说就是促进排便。若不吃早餐成习惯,长期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于是产生便秘。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