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好习惯是美容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人总想知道更多的护肤方法,让自己变美,皮肤变好。其实,哪有立竿见影的方法,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而且,很多好习惯就能护肤美容,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jpg

1、减少晒太阳的时间

尽管有人告诉你,你应该多出去晒太阳,让身体吸收维生素D,但是过多的阳光照射容易导致晒伤,过早老化甚至皮肤癌。美国环境保护署指出:“90%的皮肤恶化原因都是阳光造成的。” 这句话也可以理解成为:你脸上的一些细纹原本也是可以避免的。

所以,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最好戴一顶帽子和一副太阳眼镜,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的紫外线辐射峰值期间,需限制自己的外出时间。每一天,都必须涂抹标有SPF防晒指数的保湿霜。

2、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

“美容觉”是名副其实的概念,成年人每天需要7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2013年雅诗兰黛委托的一项研究表明,错过睡眠的黄金时间会增加你长皱纹,肤色不均和皮肤失去弹性的机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的人皮肤往往偏干燥,晒伤恢复也比较慢。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