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技巧帮你摆脱鼠标手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鼠标手也就是腕管综合症,此外关节反复或者过度的受到活动所引起的一种疼痛感,而且会出现疼痛和麻木,严重的患者会让神经受到损害,导致手部的肌肉萎缩。

未标题-3.jpg

怎么来摆脱鼠标手呢?

1、手部保健操

不能长时间一个姿势的来使用手腕以及手指,每隔半个小时就应该站起来活动同时也要多做做手指保健操,要不断的做松拳以及握拳的动作。也可以平行把左手前伸,掌心向外,手指要往上,使用右手来握住后面4个手指头慢慢的往后掰,然后再换另一只手。也可以把胳膊伸直,以手腕为中心,然后做旋转运动。平时没事时可以揉捏手指头,然后往上提拉。

2、按压腕周

每天可以抽出10分钟时间使用手指指腹对腕关节周围的穴位轻轻的按压,在疼痛初期也可以把热水倒在盆子里面来浸泡手腕,水温控制在50℃即可,这样能够减轻局部组织的水肿和疼痛。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