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你有吗?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不良的生活习惯是造成我们患上疾病的主要因素,占发病因素的60%。早上匆忙不吃早餐,口渴才喝水,晚餐补一补……由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少上班族在不知不觉中生活方式就发生了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不但是健康隐患,而且随时会爆发疾病甚至致命。你有下面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吗?

未标题-3.jpg

五个最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你有吗

1、睡觉前不刷牙

睡前刷牙比早晨更重要,不仅可清除口腔积物,并且有利于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

43%的人承认,她们睡前偶尔忘记刷牙。专家提醒,人在睡眠过程中,唾液分泌量会大大减少,而这些唾液是杀灭细菌的主要力量。所以,偶然的一次不刷牙,也许就会造成口腔细菌趁虚而入,其结果是龋齿及牙周病危险大增。另外,许多研究证实,导致牙周病的细菌同样会导致你的心脏出现问题。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