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安门张佳京:抗衰老,从面部年轻化开始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现实却是:有的人明明年龄挺大,但是外表却看起来十分年轻,十足的“逆生长”;有的人明明年纪轻轻,却看起来像个中年人,总被人说“未老先衰”。

面部的衰老主要表现

①皱纹:

皮肤的弹性降低,出现皱纹,松弛下垂。

②松垂:

肌肉以及韧带的弹性降低、浅层的脂肪垫移位、下垂。

③凹陷:

深层软组织萎缩、组织容积减少、骨吸收等导致凹陷。

如果你的皮肤也存在上述的问题,那说明年轻化刻不容缓。所以一定要做好一门功课就是保养!

很多人为了平复皱纹,会选择注射肉毒素,但实际上,肉毒素只能防止新的皱纹产生,对于已经产生的凹陷,并没有什么效果,想要真正减淡皱纹,重现光滑的肌肤,还得通过注射玻尿酸和埋线,进行填充。

1、注射肉毒素,防止皱纹再生

肉毒素简称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阻断神经的毒素,它注射到局部后会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注射到表情纹处可使肌肉发生麻痹,使其神经肉失去神经节,从而达到很好的除皱效果。

注射肉毒素除皱适合20-50岁肌肤弹性较好的人,皱纹明显但是皮肤松弛不是很严重的人。此种方法在除抬头纹、川字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鼻背纹,效果确切,见效快,立竿见影。无痛苦,无肿胀,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即做即走。

2、注射玻尿酸,填充凹陷

玻尿酸是国际认证的注射填充材料,具备填充塑形、修复皱纹、刺激自体胶原再生的特性的特性,结合面部美学标准,综合性塑造立体化、个性化的精致五官、面部轮廓,在注射塑形的同时,不仅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皱纹,让皱纹在脸上无所遁形,更有效改善肌肤质地。

玻尿酸,能修复皮肤组织凹陷、软组织缺损等情况,能使求美者的肌肤恢复到饱满平滑状态。填充的部位包括丰颞部、丰面颊、颧骨凹陷填充等。

3、线雕,紧致、提拉、改善面部轮廓

线雕提拉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将可吸收的蛋白线植入机体的深层,分层、定向、利用其三维树状螺旋结构,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将松弛、下垂的肌肤固定并提拉复位至年轻态,一次提升可解决皮肤松弛下垂,重塑面部年轻轮廓。

当然,也可以选择联合治疗,将提升、紧致、填充、嫩肤四者结合!全方面整体解决面部衰老问题!

微整打针线雕这些年轻化项目,会不会有依赖性?

应该这样说,每一种治疗都有时效性,肉毒素4-6个月,玻尿酸半年到一年,线雕6个月以后逐步吸收等等。保养就是周而复始,就跟你每天早上晚上要擦护肤霜一样的道理。

抗衰老到底应该什么年纪开始?

当然是越早越好,抗衰老是一个综合概念,包括了身体管理,皮肤管理和心态管理等方面,就拿皮肤来说,光老化无时不在,所以如果你能早点养成擦防晒的习惯,你就老得慢一些。如果你能早一点开始皮肤管理,你就会比同龄人更年轻。抗衰老其实是一种自律。早点养成习惯,就能把自己的最佳状态保持得更久一些。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