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铁高的食物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知道补血要先补铁,只有补充充足的铁元素,你才能更好的补血。现在补铁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吃药外,健康饮食是你的最佳选择。专家发现有很多食物的含铁量非常高,我们可以靠这些食物去补铁补血。下文盘点了一些含铁高的食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未标题-3.jpg

1、动物肝脏

一直以来动物的内脏都是我们补铁的首选食物,我国中医以及现代医学研究都发现,动物内脏食物中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以铁的含量最为丰富,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达到补铁的功效,同时还能够预防缺铁性贫血的首选食品。在研究中发现,每100克猪肝中就含有高达25毫克的铁元素,并且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铁还非常容易被*所消化以及吸收。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有贫血情况的人群不妨多喝些猪肝汤,以此来促进红细胞的生成,从而有效的治疗贫血的症状。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