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医生受邀参与《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杂志》换届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图片1.png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的李乾构、张声生教授担任主编的《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杂志》编委会改选于2017年6月1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此次研讨会议,中华康网也在受邀嘉宾名单中。

改选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首席专家和消化中心主任张声生教授主持。

图片2.png

会议开始,由共同主编、武汉协和医院杨胜兰教授作了第4届编委会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介绍了第4届编委会在出版社和主编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稿件数量越来越多、稿件质量越来越高、稿件录用越来越低,影响因子已达1.36,进入了全国优秀期刊的序列,同时也提出了期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武汉协和医院副院长、杂志社社长胡豫教授根据专家的提名,宣读新一届编委会名单并通过了选举表决。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分别由国家级名老中医危北海教授、国家级名老中医李乾构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消化中心主任张声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杨胜兰教授4人继续担任主编。沈阳军区总医院中医科主任王长洪教授、辽宁省中医医院消化科主任王垂杰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刘成海教授、李仁康、武汉同济医院李国成教授、江苏省中医院沈洪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陈誩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唐旭东教授、北京东方医院李军祥教授等担任副主编。

最后,有来医生由衷恭祝此次《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杂志》编委会换届改选顺利完成!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