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消化系统疾病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首席专家张声生教授共同组织的,全国100余名著名脾胃病专家历时2年有余共同完成的《常见消化系统疾病(脾胃病)中医诊疗专家共识(2017)》于2017年6月16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消化病中西医诊疗高峰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

图片1.png

《常见消化系统疾病(脾胃病)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2017)》共计16个共识意见,内容涵盖常见西医消化病、中医病证和证候的诊疗等,随后将分期陆续在《中医杂志》、《中华中医药杂志》、《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杂志》等杂志上发表。

图片2.png

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局长潘苏彦、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信彬等领导和全国著名中西医消化病专家李乾构教授、柯美云教授、胡伏莲教授500余名参会专家学者见证了“共识”的发布过程。

作为此次意见会上受邀嘉宾,有来医生也由衷祝贺《常见消化系统疾病(脾胃病)中医诊疗专家共识意见(2017)》意见会发布成功!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