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斑的7大原因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些女性远看皮肤挺好的,可是走近你就会发现,她们脸上会有些“斑斑点点”,女人为什么会容易长斑呢。怎样淡化色斑呢。吃什么可以淡斑呢。今天为大家一一揭晓。

未标题-1.jpg

大龄女性小心黄褐斑

黄褐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色素沉着性皮肤病。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心理压力过大都可能诱发黄褐斑。

其特点是:对称分布于颜面,尤其两颊、额部、鼻、唇及颏等处为多见;斑块呈褐色、深褐色或淡黑色,大小不等,形状各异,孤立散在或融合成片,边界清楚,一般多呈蝴蝶状。黄褐斑男女均可发生,但以女性较常见。

1、不做好防晒措施

当大量的紫外线直接辐射人体皮肤时,为了避免皮肤细胞被氧化,人体分泌出大量黑色素来保护,从而导致色素沉淀形成黑斑。

紫外线照射能激活酪氨酸酶活性,使黑素细胞增殖和活性增加增强,使黑色素合成加速,引起颜面部色素沉着。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