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多吃鱼竟然有如此好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古人云:“男吃鱼可长寿,女吃鱼可美容”,虽然这句话不知道源于何处,但似乎蛮有道理。至少从健康饮食方面来说,女人吃鱼好处那叫一个多。你不相信?好吧,小编就来详细说一说女人吃鱼的好处。

未标题-1.jpg

女性吃鱼轻松度过生理期

生理期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腰酸背痛、胸部胀痛、手脚冰凉、脾气暴躁呢?多吃鱼吧!鱼类中含有的ω-3能够缓解因血管痉挛和激素水平改变引起的身体不适。同时富含维生素A的鱼类能够缓解特殊时期的视力疲劳。特别是三文鱼、金枪鱼,绝对是健康又美味。丹麦专家发现,每天让有痛经史的少女吃下两克鱼油,经过三个月之后,这些少女的痛经获得了改善。专家认为,鱼油(包括鱼类)富含的ω-3脂肪酸确对于痛经有缓解作用,痛经少女多摄入这种脂肪酸的方法就是常吃鱼,最好吃深海鲑鱼、鲔鱼等。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