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16种药品保健食品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最新一期违法广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名单,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补肾养血丸等16种药品保健食品上黑榜。食药监部门提醒,这些产品广告有的虚假宣传,有的违法在大众媒体发布,消费者切勿轻信。

这16种产品名称及涉及企业是:补肾养血丸、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三宝胶囊、伊春金北药制药有限公司;天麻头风灵胶囊、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参茸丸、吉林省东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养心定悸膏、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全鹿丸、吉林省力胜制药有限公司;灵仙跌打片、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补肾丸、青海琦鹰汉藏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咳喘宁、辽宁海洲药业有限公司;舒筋定痛胶囊、鞍山德善药业有限公司;清血八味胶囊、内蒙古蒙利中蒙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强筋健骨丸、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抗骨质增生丸、乌兰浩特中蒙制药有限公司;回生再造丸、东芝堂药业(安徽)有限公司;参竹精颗粒、内蒙古凯蒙药业有限公司;巢之安牌知本天韵胶囊、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