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医疗器械不合格 “杜蕾斯”也有假的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公布了5款抽验不合格医疗器械,包括电子脉冲治疗仪、假冒的杜蕾斯牌避孕套等。

根据2014年全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计划,全省共抽验医疗器械产品556批次,符合标准规定产品551批次,合格率为99.10%。不合格产品中包括标示为桂林乳胶厂生产的杜蕾斯牌52mm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生产批号G31975023)。经核查,此产品并非标示生产企业生产,属于假冒。

另外四款不合格产品包括:深圳市好一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好万家牌型号为HYS-1008的低中频电子脉冲治疗仪;标示为杭州华安医疗保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卫牌硬头电子体温计;中国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华佗牌SDZ-Ⅱ型电子针疗仪(生产批号为201305);广州市健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卫牌电子体温计。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