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医院竟给老人输氧4千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一则”南京一医院给老年患者输氧4千小时”的消息一经报道,立马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龚大爷是有备而来的,他原本准备了两面大红的锦旗:一面送给南京市浦口区公安分局珠江镇派出所民警,一面送给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感谢他们“救”了自己的哥哥龚正明。

2014年4月29日,接到龚正邦大爷的电话后,派出所民警破门而入,将已经昏迷3天的龚正明急送至浦口区中心医院救治。这位69岁的独居老人“左侧肢体偏瘫”已三月有余、大小便失禁、全身气味难闻,诊断为“脑梗塞”,入院治疗。

经过治疗,当年5月21日,龚正明改病危为病重,病情明显好转。

即便这样,龚大爷的锦旗也只送出去了一面,而原本要送给浦口区中心医院的那面锦旗,还静静地躺在龚大爷的家里。

不仅如此,龚大爷还跟浦口区中心医院“杠”上了。到底怎么回事?

南京一医院竟给老人输氧4千小时

南京一医院竟给老人输氧4千小时

浦口区中心医院住院病人费用明细单,入院日期为2014年8月1日。感激为何变投诉?只因氧气吸太多。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