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加一物竟有如此奇效!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三高人群,只能用药物克制;白天正常,夜间尿频尿急,每晚都要去厕所好几次;眼疲劳,老花眼,看东西看不清;经常肚子会胀,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几乎无法治疗的白尿症,尿液经常性混浊;晚上总是醒来,不吃安眠药难以入睡,等等这些问题,其实用洋葱泡红酒这个妙方都能解决,很多人不爱吃洋葱,吃完了嘴里臭,切的时候还容易刺眼睛,但是洋葱还真是个好东西。

未标题-1.jpg

洋葱是目前所知唯一含前列腺素A的食物,前列腺素A能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度,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洋葱预防骨质疏松的效果,甚至比专门治疗的药还要好;洋葱中含有一种名炎“栎皮黄素”9的物质,这是目前所知最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它能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从而具有防癌抗癌作用……

现在就来介绍一种洋葱变治病良药的方法,只需搭配红酒,就有惊人疗效。

做法

未标题-1.jpg

1、准备洋葱数个,红葡萄酒500ml,一瓶酒搭配3个洋葱;

9e10004bd0d39bf3eb5.jpg

2、处理洋葱,去掉外皮但是不要扔,把洋葱切成几等份的半月形;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