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感染细菌了,因如厕后没洗手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jpg

近几年,进口牛奶越来越受国人追捧,国内商超被其大举攻占,电商渠道也是一路厮杀,销售节节攀升,进口牛奶真的无可挑剔吗?事实上未必如此。

据德国媒体《明星》网9月24日报道,由德国著名牛奶生产商Hochwald(好沃德)生产的H-Milch(常温奶)牛奶正在全德国范围内被召回, 该品种牛奶在德国各大超市出售。被召回的原因是牛奶里发现危险的病菌。

Hochwald(好沃德)创办于1932年,是一家面向全球供应高质量奶制品的企业,在德国和荷兰均有生产基地,每年牛奶产量20亿公斤,年销售额14亿欧元。其产品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Hochwald集团称,这批问题牛奶很可能是在制造的过程中滋生细菌而被污染,这些细菌在监测时被发现,为了安全起见被召回。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