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鼓励社会资本建中医药特色养老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无家可归的老人越来越多,为了帮助老人能够有一个温暖的家,能够有人照顾,河北省特鼓励社会资本在环京津地区建中医药特色养老示范区。这一政策的实行解决了很多老人的养老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河北鼓励社会资本在环京津地区建中医药特色养老示范区”。

河北鼓励社会资本建中医药特色养老示范区

河北省近日制定出台《河北省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鼓励社会资本在环京津地区建设以中医药健康养生为主的文化产业园区和中医药特色养老示范区,主动疏解京津地区养老压力。

河北省政府新闻办13日上午召开发布会,解读近日发布的《河北省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河北省中医药的10项发展指标,以及提升中医医疗服务能力、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中药产业、推进中药对外交流合作、加快京津冀中医药协同发展等重点任务。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