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擦脸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人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精油,最为常见的就是一些植物精油,使用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见的是使用来按摩,比如精油开背就是很流行的保健养生项目,也就是用精油来按摩人的背部,另外今后可以用精油来擦脸,这样做对面部肌肤有非常多的好处。

filipendula-ulmaria-1526400__340_副本.jpg

精油擦脸有什么好处?

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质地清澈柔滑,油而不腻。有平滑细纹,润哲肌肤,美白保湿,延缓衰老,紧致肌肤,平滑细纹的功效。加上抗氧化因子,能使皮肤柔软健康富有弹性。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有镇静安神,消炎痘痘的功效。能使皮肤水油平衡,温和祛痘,淡化痘印,净化皮肤,缓解疲劳,有效抑制细菌,提高身体免疫功能。

葡萄籽精油

葡萄籽精油中提取而成的高纯度油,直接使用不会有油腻感与粘稠感。拥有较高的抗氧化的效果,可保护皮肤细胞不受自由基的破坏,能平滑细纹,延缓衰老,紧致肌肤纹理,疏通色素沉淀,淡疤修复肌理,消炎抑制细菌。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