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冬季该如何保养?这7个步骤少不了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寒冷的冬天气温低、湿度小,并且时常伴有大风天气。女性会因为冬天特有的气候而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皮肤干燥松弛,手脚冰凉,面色苍白等等,那么女人冬季如何保养呢?

未标题-2.jpg

女性冬季该如何保养

1、秋冬季是不是必须选择滋润型乳液呢?

如果你不知怎么选择,可先从清爽型选起,因为它比较适合普遍怕油腻的年轻肤质。如果用了乳液脱皮,或是属于极度缺油,可买滋润型的。

2、极为缺水肌肤是不是要敷面膜?

保湿面膜锁水效果很好,不仅带给肌肤丰富的营养,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不让肌肤水分流失,所以爱美的MM可以在晚上敷一片面膜。

3、秋冬季如何去角质?

要注意选用柔和的产品,同时加强肌肤角质修护,过多的祛除角质会令肌肤变得敏感。选用有维生素E的护肤品,能够聚集皮肤的角质层,帮助皮肤角质层修复它的防水屏壁,阻止肌肤内和角质层水分的蒸发,在秋天的夜里,给肌肤充分的保养。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