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老人痴迷买保健品 4年花费30万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74岁老人痴迷买保健品 4年花费30万

许多老人痴迷买保健药,甚至把保健品当药吃,钱搭进去了不说,身体疾病却未见好转,还有的人因此丧命,一些保健品营销人员也正是利用了老人的这种心理,花言巧语,各种忽悠,最后把老人的钱骗到手,所以提醒广大家庭切勿一昧相信保健品,谨防上当受骗。下面我们来看一起关于保健品的购买骗局。

“明天还来不来?”

“来!”

“还去不去别的地方买保健品?”

“不去!”

不足40平方米的会议室里,挤着将近200名老人,年龄多在70岁以上。随着主持人一声高过一声的提问,花白的脑袋摇晃着,躁动着,急切地表达着。

这间会议室,是浙江嘉兴闹市区一栋不起眼的商业大楼的一角。在这栋9层楼房里,驻扎着不下10家各种名号的保健品公司,天天组织“开会”。

这个小房间也曾坐着74岁的管英东,和大多数来这里的老人一样,她在不同的公司登记过自己的信息,积极地来“开会”,参加旅游团,购买吃不完的保健品。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