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血被抽出马上凝固 多器官衰竭不幸去世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男孩血被抽出马上凝固 多器官衰竭不幸去世

男孩血被抽出马上凝固,最终因多器官衰竭不幸去世,医生称该患者治疗期间改吃中药,最后停止注射胰岛素,因此医生强调,父母要在治疗上一定要坚持原则,否则最终受伤害的还是整个家庭。

  16岁的小健原本白白胖胖蛮精神,虽然家里经济状况并不十分好,但父母倾其所能有求必应。好景不长,小健被查出患上Ⅰ型糖尿病,每天要注射胰岛素。从那以后,原本活泼开朗的小健变得情绪变得很差,动不动就发脾气,而父母却像做错了事一样,千方百计赔笑脸,唯恐儿子一不高兴就拒绝打胰岛素。小健的叔叔摇着头说,“哥嫂很宠这个孩子,已到毫无原则的地步。Ⅰ型糖尿病即使每天按时注射胰岛素,饮食还是要控制。小健却嚷着,不让敞开了吃就不打胰岛素。对于这种无理取闹,哥嫂也作退让。”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