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生姜减肥不反弹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减肥的关键在于,减下去,还能不反弹。今天介绍几种生姜减肥不反弹的方法。

1468309487116.jpg

一、醋泡生姜

醋泡生姜是一种养生的方法,醋生姜具有养胃、减肥、防脱发,防止慢性病,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醋泡生姜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治感冒,增加抵抗力。也有辅助治疗关节炎的作用。

做法:

1.先把生姜切成薄片。最好使用鲜姜,鲜姜有非常好的药用功效,还可以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姜片不用切得太厚,但一定要切得均匀。

2.醋要选用原香醋,如果用醋精和勾兑醋则起不到中医所讲的作用。豫西一代用柿子醋泡姜也有千年的历史了,当地人虽生活条件很低,但是平均寿命较长。

3.把切好的姜放到瓶子里,随后把醋倒入瓶里,注意,这个瓶子一定要洗干净,瓶子里面不能有油,以免生姜变质;醋一定要没过姜片,不能让姜片露出来,随后把这瓶用醋泡的姜片放到冰箱的冷藏室里储存。一周以后就可以每天吃2~4片鲜姜,有非常好的降血脂、辅助治疗关节炎的作用。长期服用,到老了不受伤,而且还能益寿延年。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