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食物增加饱腹感不长胖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到了年底,又是亲朋好友聚会、公司客户宴请的高峰期,面对着一大堆的美食,却因为“最近我在减肥一吃功夫就全白费了”而纠结,忍住吃货的心面对美食的诱惑真是一件相当苦闷的事情!平时不妨多吃这几种能控制食欲的美食!

未标题-1.jpg

鳄梨

如果你在晚上有一场酒会的话,中午不妨选择吃一点鳄梨。据称,如果午餐吃了鳄梨的话,能够提升两成饱腹感,同时降低之后“想吃点点心”的欲望两成。吃半个鳄梨就能获得良好的抑制食欲的效果,如果是在家自己做饭,不妨以鳄梨来取代肉类,不但饱腹感更强,也能抑制过多的能量摄入。

豆类

当参加酒会开怀畅饮想吃点什么的时候,不妨优先选择豆类,不管是大豆、小豆、毛豆或其他的豆类的,大多数豆类中都含有优质的蛋白质,此外豆类中还含有女性们最喜欢的抗氧化物质和B族维生素、铁、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在选择小吃时,可以多选择豆腐、豆干等一系列豆制品。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