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柠檬百香果做法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炎热的夏季,人们的食欲会随着天气的炎热降低,相反,各种特色的饮品会备受人们的青睐,哪怕是出去下馆子,都会少不了会点一两杯饮料,金桔柠檬百香果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一种饮料,这三种水果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不仅具有一定的营养成分,而且搭配混合做成果汁口味也很清新,可以有效缓解人们的各种食欲问题,那么好喝又营养的金桔柠檬百香果做法是什么呢?

kumquat-3302639__340_副本.jpg

金桔不仅美观,其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作为食疗保健品,金桔蜜饯可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治咳嗽。金桔药性甘温,能理气解郁,化痰。其药用方法有:治慢性支气管炎用金桔加冰糖隔水炖服。治消化不良用金桔、焦麦芽、焦山楂水煎服。治慢性肝炎可用金桔与半枝莲熬成浓汁,加糖服用。胃部冷痛可用金桔、吴茱萸水煎服。用金桔、藿香、生姜同煎,可治疗受寒恶心,用金桔与党参煎汤代茶饮,则能安胎。

柠檬中含有大量水溶性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能改善血液循环不畅问题,每天食用可增强记忆力,提高思维反应灵活度。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