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增强免疫力,红色食物最给力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天气寒冷,饮食中需要多吃一些可以增强免疫力的食物,这样才能有效预防病毒的侵入。红色食物最适宜在寒冷的冬季食用,因其富含蛋白质和优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可维护身体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增强人体抗寒力。

未标题-2.jpg

1、红枣

红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2、牛肉

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可以有效补血养血,冬季食用牛肉还可以暖胃补益。而且,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女性养颜抗衰。

3、山楂

山楂含有大量丰富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都能够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从而有效地增强人体在寒冷冬季里的免疫力并且预防各种冬季常见病。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