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泳好处多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天气真的是非常的炎热,所以游泳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游泳是一项在夏季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运动,我们也都知道游泳的好处是非常的多的,但是到底有哪些好处一般人却都不知道。

未标题-4.jpg

游泳有哪些好处呢?

1、减小炎症出现的几率

经常游泳可以很好的增强身体的心肌功能,并且对血管的健康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根据科学研究表明,经常游泳可以很好的降低出现炎症的风险,对心脏动脉硬化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除此之外,游泳还能够降低身体出现炎症恶化的危险。

2、可以有效的缓解运动性哮喘

我们在游泳的时候可以呼吸到最为清洁的空气,有效的改善呼吸的功能。科学研究证明,游泳可以很好的治疗哮喘的情况,而且还可以从源头上面增强我们肺部的健康水平。比如,有很多的游泳运动员在没有游泳之前的时候患有哮喘病,但是等到坚持游泳一段时间后,哮喘病竟然完全的消失了。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