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习惯导致黑眼圈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人认为睡不好才会有黑眼圈,但也有一些人明明睡很好也会有黑眼圈,这是为什么?除了睡不够引起的黑眼圈,还有哪些习惯会导致黑眼圈呢?有黑眼圈应该怎么去除?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未标题-3.jpg

哪些坏习惯会导致长黑眼圈?

1、化妆品残留

不熬夜不一定不长黑眼圈,但熬夜就一定会长!平常喜欢化妆的女生眼影,眼线以及睫毛都少不了。所以卸妆一定要干净,否则眼周残留的化妆品,会使某些深色素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从而形成黑眼圈。

2、眼周皮肤薄

有些女生的眼周皮肤比较薄且很脆弱,那么在洗脸时要注意别太用力哦。在洗脸后最好别用毛巾擦脸,会导致皮肤变薄,只需把脸上的水分印掉或用纸巾轻轻吸掉即可。眼周肌肤薄如果洗脸方式不恰当,很容易导致黑眼圈,所以无论是洗脸还是卸妆的时候,都要控制好力度。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