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酱油”污水依旧通过明渠排向木刀沟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周衡
      手机查看

冀酱油污水排向木刀沟3月24日,从污水处理厂排出的酱油污水,泛着黄白泡沫,臭气冲天

冀酱油污水排向木刀沟3月24日,酱油污水依旧通过明渠向木刀沟排泄

冀酱油污水排向木刀沟

当地环保网站称,新乐市污水处理厂投产后,木刀沟两岸生态环境和水质将得到明显改善。事实是处理厂投产后,木刀河的污染问题没有得到改善。

石家庄水利局与环保局共立的通告碑牌就在木刀沟边,正面内容规定:木刀沟为石家庄农业用水区,禁止在该区进行排放污水、倾倒垃圾;反面则是保护水资源的口号。

绿色频道3月25日讯(焦永辉 张 莉) 本月21日,本网以《河北新乐污水处理厂排酱油 环保部门坚称正常》为题对石家庄农业用水区----木刀沟长期遭受污染,导致该河失去农业灌溉功能,沿途村民生活及地下水源遭到严重威胁的问题进行报道后,引发全国舆论界较大反响。

与此同时,当地民众反映强烈,纷纷致电本网,在感谢本网监督的同时,一致要求本网继续跟踪报道,以求彻底解决困扰民众的污染问题。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截止本网拟将对相关后续报道发稿时,针对本网21日发出的相关报道,河北新乐市环保部门却集体失声,而群众反映的被本网曝光的新乐污水处理厂排酱油情况仍然照旧。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