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台酒业贵咖玛咖酒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酒文化在我国历史悠久,但过量喝酒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而且目前市场上的假酒很多,广大消费者一定要确保酒的安全性。

近日,从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6年第5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获悉,根据2016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计划工作部署,食药局抽检乳制品、酒类、调味品、饮料等食品标签共525批次,其中不合格标签食品89批次。

净台酒业贵咖玛咖酒不合格

抽查样品中,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椿树村企业贵州净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贵咖玛咖酒 53%vol,生产日期为2015年12月17日,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准为符合GB 7718-2011、GB 2757-2012及相关规定要求,实际检测为配料表标注使用“优质玛咖”,而其不能作为食品配料使用,该产品被抽查为不合格。

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局已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企业的核查处置,以及企业整改情况,中国食品报将予以关注。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