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地点 最好不要吃东西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天忙碌的生活状态,吃东西都是边走边吃,或者随便找个地方解决了,但这5个地方最好不要吃东西!

地点一:办公桌上

作为一名上班族,你可能会觉得有点强人所难,因为你可能有必须要在办公桌前吃饭的理由,但是,一边工作一边吃饭,你无法将注意力放在食物上,而且吃得太快的结果是,大脑无法在几分钟内,接收到实际吃了多少的信息,所以即便已经吃了足够多的食物,你可能仍然会感觉饥饿。如果可以,还是挤出15分钟,离开办公桌去吃饭或点心。办公桌抽屉里的零食,也是时候该清理干净了。

未标题-2.jpg

地点二:电视机前

那些饮食广告,披萨、汉堡、薯条、鸡翅还有其他甜点,可能激发你的食欲,让你无法自制的来个夜宵,或者拿起薯条、冰淇淋、巧克力。在电视机前吃点小零食本无所谓,只要你能保证自己不会愚蠢的摄入无尽的热量,可行的办法是,将适量以外的零食都拿走收起来。

地点三:厨房

厨房里的食物诱惑过多,站在厨房里或者通过厨房的时候快速进食,很难将摄入食物数量控制在你的预期之内,最糟糕的情况是站在冰箱或者装满食物的橱柜前。如果你感觉饥饿,准备好适当分量的食物,坐在餐桌前享受它。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