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招 轻轻松松防蚊虫叮咬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南方的春秋两季一般都不会很长,转眼夏天就到了!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又到了一年防晒防蚊时!很多女性朋友都一样,一到了夏天,就买大量的防蚊产品。其实还有更好的办法的!

未标题-1.jpg

涂抹薄荷:取几片薄荷、紫苏或西红柿的叶子,揉出汁涂抹于皮肤上,注意远离嘴部。

维生素B2防治:将维生素B2片碾成面,用医用酒精调和涂在暴露部位,既能止痒又能驱蚊。

白醋驱蚊:在室内喷洒点白醋,也可达到驱蚊效果。

吃有味蔬菜:蔬菜中有一些含有蚊子不喜欢的气味,如含胡萝卜素的蔬菜及大蒜等有辛辣味的蔬菜等。

穿浅色衣服:蚊子咬人与人们所穿的衣服颜色大有关系。伊蚊(又叫花斑蚊)最喜欢停在黑色衣服上。

给宝宝穿袜子:夏天许多宝宝喜欢光脚穿鞋,殊不知穿袜子后,蚊子感觉人的皮肤湿度降低、皮表挥发物减少,会减少叮咬。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