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抵抗力的5个好方法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开始面临来自于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压力,我们需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来应对来自于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而抵抗力就好比身体的一保护伞,如果身体失去平衡,病毒就会容易侵入身体,引起感冒等一系列疾病。

未标题-1.jpg

那么,如何增强我们的抵抗力呢?

1、多喝水

多喝水,多喝白开水。这种在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对于人体的作用可是不少。从白开水入嘴的那一刻开始,它就在发挥自身的作用。它帮助我们湿润口腔,让口腔和鼻腔上的粘膜处于湿润状态。同时,白开水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帮助人体加快体内废物排出,白开水还能增加人体内血液血红蛋白的量,提高人体运输能力,让人感到活力生机,增强人体抵抗力。

2、戒烟戒酒

抽烟喝酒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常见的,很多人都知道抽烟喝酒会导致一些大的病变,但不知道抽烟喝酒的同时也在削弱自己身体的抵抗能力。香烟中含有尼古丁,这种物质麻痹气管和肺部的纤维,降低肺部的功能,使得大量有毒物质沉积肺部。而酒会影响身体的肝功能,肝脏具有解毒功能和免疫功能,过多的饮酒会使得肝的排毒功能下降。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